心得分享

「愛舒膚霜」彰化張小姐/嘟比

  我們嘟比是隻體型很小的黃金獵犬,女生。原本的主人不要她了,所以我們開車去台南認養。第一眼就看到她不停的抓癢,抓到沒毛、抓出了紅腫傷痕、到最後角質變厚,整塊變黑皮。另外因為過敏,她也有皮脂漏、耳病、跳蚤壁蝨症狀。

  經過一個月的療程,過敏、耳朵和寄生蟲的問題都處理了,剩下就是身上那些沒毛、泛紅的皮膚!搭配膳食補充綜合維他命,我們也早晚幫她擦”舒緩收斂軟膏- 愛舒膚霜”,才經過2週,泛紅處逐漸消退,原本沒毛變硬的皮膚變得柔軟,連獸醫師都覺得有效。

  另外,大型狗因為姿勢,兩隻前腳的手肘很容易無毛,嘟比更慘,都角質化變黑色硬皮了!這些問題,都在每天固定幫她擦”愛舒膚霜”之後,明顯改善,希望有一天,嘟比能擁有粉紅色的手肘!

國歡企業有限公司© 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8樓  服務專線:07-2910536、0800-585-668.